【嚴選好物】甜美意象~質感面料拼緹花下襬無袖長版上衣.2色



近來,整個大環境都不景氣,裁員的裁員,漲價的漲價,有時候,錢還是要花在刀口上..., 當然百貨周年慶或是賣場有活動時,也很適合去百貨公司跟賣場補補貨,只是在整個大環境的不景氣下,大家應該不再單單只是會買名牌商品, 開架品甚至是網購品都會變成購物的新選擇,在這邊,就整理出長年下來....,或者是最近使用下來,我自己不斷會回購, 的一些網購平台,以及一些商品,甚至都覺得是在不景氣的市場下,我覺得最必備的產品,這樣買下來,還真的是可以省下不少的購物預算。

甜美意象~質感面料拼緹花下襬無袖長ob 顏 選版上衣.2色

這是最近買的一項商品,一樣是在網路上買的,發現現在在網路上購物的比率越來越高了,可能跟生活越來越忙碌有關吧... 沒什麼時間外出採購,放假都以外出旅遊以及陪家人為主,而且有時發現在外面的賣場找半天累得要死,還找不到滿意的東西,後來乾脆都在網路上購買了,而且只要動動手指,就能等著收貨了,最適合我這種懶人了哈哈 ,OB嚴選購物網的品質真的不錯,尤其裡面無痕內衣的這一項,更是我主要購買的項目,下面是賣場提供的商品簡介,有需要的請自行取用

2005年 建立以消費者導向的CRM系統,設立會員VIP、紅利點數等會員回饋制度,將拍賣產業帶入了一個全新的企業經營體制。

購買的網址在這裡---甜美意象~質感面料拼緹花下襬無袖長版上衣.2色

ob嚴選 開箱
《DA2010-》

質感面料下襬拼接緹花設計,展現甜美風氣!

無袖的版型穿出簡約的ob design 心得品味!散發乾淨的lady魅力!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小提醒:拉鍊可開

建議單獨洗滌,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(勿用熱水)

材質彈性色系配件
主布:100%聚酯纖維,無彈性
配布:100%聚酯纖維,無彈性
2色
















補充一下,這個商品我是在OB嚴選購物網買的,他們的東西品質真的不錯!!價格也不貴






ob延選,OB嚴選購物網無痕內衣有效嗎,排汗衣,卡債,寢具

ob衣服

arrow
arrow

    oyk6t8714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